曦澄澄澄澄

嗯↗哼↘哼↘哼↘哼↘哼↘,我→要↘玩↗原↗神↗

HP观影体:中国六年级苦逼学生日常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二天早上,各位小巫师和教师如昨天一样来到了礼堂,只是不一样的是,屏幕旁边多了一团……马赛克?不过依稀可以辨别这团马赛克是一个一米七扎马尾的女生

  邓校首先打破了这诡异沉默:“这位……不可名状之物,请问你是……”

  “奥,我就是屏幕幻化出来的东西什么鬼玩意《不可名状之物》回答了

  “那为什么你是现在这幅模样?”咋们的敏开口道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能源不足,只能暂时维持这样”不可名状之物有些不悦的说

  三人组:可以看出你有一点点不悦

  “对了,你们叫我希就可以了”希像是想到了什么,补充到

  “喂,那个叫希的人(?”一个欠揍的声音传来,原来是我们亲爱的马尔福少爷

  “请问马尔福先生有什么事呢

  “在这叭叭半天,到底还播不播那个叫曦澄的麻瓜了”

  “当然”希咬牙切齿的说道(不要问,问就是作者是原著党)

  大屏幕亮了起来

  “喂,同桌,同桌”曦澄叫着自己正在专心背课文的同桌“TMD不理我是吧,我要使出杀手锏了”曦澄把书卷成圆筒状,对着冤种亲爱的同桌大喊:“燕(四声)然!!!”燕然看了曦澄一眼说道:“什么事,说吧”曦澄摇着燕然的胳膊,带着祈求的目光说道:“孩砸最近书荒,求推点小甜文吧,又短又甜的那种”

  燕然推了推眼镜,眼里闪过一丝邪恶的光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可以,如扶他柠檬茶的《入戏》,只有22章,包甜”“还有呢还有呢”“南康白起的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,30章,渐夏的《跌落暮色》,37章”“谢谢你同桌!!!”

  赫敏幽幽的说:“怎么感觉这个燕然有问题呢”

  “我觉得没问题呀,燕然怎么可能坑曦澄呢,她们可是好同桌呢”罗恩大大咧咧的说

  “那可不一定,你看燕然的眼神”这是哈利

  此时乐瑶凑了上来:“老燕老婆你们聊啥呢?”“哦哦哦就是我同桌给我推了几本小甜文”曦澄激动的回答“wc真的真的,我也要看”“有三本,分别叫《入戏》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还有《跌落暮色》”燕然在一旁静静的看着

  燕然内心os:因为我淋过雨,所以我要把伞撕烂,还要把你们踹进河里

  “姐姐姐”铖喘着粗气跑了过来:“有人把轩打了”“所以这关我什么事?”曦澄不解“你不是经常说轩是你和瑶姐的儿子吗”“哦对,瑶走,给咋们儿子出气走”“好嘞老婆”

  “原来中国学生这么开放吗”斯教开口

  “好了西弗,他两的关系应该就像哈利和小天狼星的关系一样的”听到这,斯教的脸明显黑了下来

  镜头转到轩这边,那些小喽喽低着头,而他们面前的是曦澄:“以后不许欺负我儿子了,听到了吗”小喽喽们乖乖的回了一声:“不敢了”轩此时好奇的凑上来:“妈,你是怎么制伏他们的”“那你可有所不知了”乐瑶也凑上来说:“因为your  mother和他们老师认识,害怕告老师呗,不管怎么样,他们终究是学生”“好了好了,回教室上课了,我要是跌出了全班前三我妈就把我打si了”“好的妈”“老婆走了”

  马尔福不屑的说道:“切,我还以为有什么能耐呢,原来是告老师呀”

    “请问马尔福先生可以TM的闭嘴吗”希和善的说道

  马尔福最终还是闭嘴了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今天的看完了,明天再见,拜拜

  “希姐姐再见”这是乖巧可爱三人组

  “希小姐,期待下次再见”这是邓校

  “再见”这是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的斯教

  燕然os:斯教这是怎么了?

小剧场:

燕“这几本书可甜了”

曦“嗷嗷嗷谢谢同桌” 

燕os:叫你TM吼我,耳朵都聋了,看我整不亖你 

希“啊啊啊这个叫什么马粪的人好烦啊,想让他闭嘴啊

马:所以这就是你用502把我的嘴粘上的的理由?

③ 

邓“这位不可名状之物……”

希:nmd不可名状之物,(一种植物)

———没错就是我!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最近好烦啊,作业多的

今天去我们这的崆峒古镇玩了,晕的

为你们献上1500+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下一章写曦澄和乐瑶看“小甜文”的反应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6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