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澄澄澄澄

嗯↗哼↘哼↘哼↘哼↘哼↘,我→要↘玩↗原↗神↗

HP观影体:中国六年级苦逼学生日常

私设:

哈利波特时间线为一年级,赫敏被巨怪袭击后

曦澄为我的私设

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除了曦澄和乐瑶外没有cp

文中“铖”为曦澄干弟

加“_”为屏幕上说的话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个晴朗的早晨,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正在《安静》的吃早餐,罗恩左右手各一个鸡腿,一边吃一边向赫敏抱怨道:“老蝙蝠真的烦死了,布置一大堆魔药课作业,还让不让人活了”赫敏看了罗恩一眼,毫不客气的反驳到:“那只是你以为好吧,作业一点也不多,对吧,哈利”在一旁干饭莫名其妙被点到名的哈利:“?”

  此时半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里面发出了声音:“各位能听到吗?”,众小巫师们先是沉默了一秒,然后“哗”的一下,叽叽喳喳的声音布满了整个礼堂

“这是什么东西呀?”

“不知道呀!”

“会不会是神秘人?!”

“什么?神秘人!妈妈我还不想亖啊!!!”

各位教师也是警惕的看着屏幕,仿佛屏幕动一下就会被炸破屏幕:你礼貌吗?

  “咳咳”此时屏幕发出了声音“大家放心,我是没有恶意的,只是想要让你们看一些东西罢了”邓布利多教授和善的看着大屏幕只要忽略眼里的警惕:“真的吗,小姐?”

  “真的,我要是撒谎,我就……我就喝一吨洗脚水

  “这也太狠了吧…”罗恩小声逼逼

  “就是,我在姨妈家都不是这样”哈利附和道

  “礼堂内禁止喧哗,格兰芬多扣五分”没错,是我们“和蔼”的斯内普教授

  “好了好了,话不多说,咋们看吧!

  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正在睡觉的女孩,干散利落的黑色短发,东方人特有的黄皮,长的颇为清秀,如果排除她“大”字形的睡姿,就是一副美图

  “哇偶”小巫师们红了脸

  “这这这,怎么放人家睡觉时的样子呢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”

    “这个女孩是中国人吗?”罗恩发问道

  “当然是了”赫敏解答

  “格兰杰小姐,韦斯莱先生,因为你们,所以格兰芬多再扣五分”

  “可恶的老蝙蝠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大家不要再吵了,安静看”邓校发话了

  礼堂一下安静下来(不愧是邓校👍)

  没过一会,女孩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,她起先没有在意,过了一会猛的坐起来,看了下时间“wc6:50了,快迟到了啊啊啊”女孩翻下床叠被、穿衣、洗漱,没超过五分钟

    这一操作惊呆了正在观看中的人

  “太快了吧…”

  “中国人了真厉害啊”

  “6:50很迟吗?”

  当女孩来到教室,看了看略显空旷的教室,呼了口气:“还好没迟到啊”此时,一旁的女孩见她来了,开口道:“曦澄你可算来了,丞妾可是一阵好等呢~”曦澄说:“这位乐瑶小姐,请把你那波浪线收起来,谢谢”“哎呀呀你干嘛,对了昨天那几道百分数应用题你写了吗”乐瑶问到,曦澄眉头一皱:“应用题?wc我忘了,快快快给我抄一下”乐瑶双手一抱,头头一扭:“no”“求求了,老婆~”“emmmm…好吧,抄快点啊”最终,乐瑶还是败在了曦澄的一声声老婆下“木马,谢谢老婆”曦澄接过乐瑶的作业,

  麦格教授不满的眉头紧锁:“她们怎么可以抄作业呢,还有那个称呼……”“好了米勒娃”邓校呵呵打着圆场

  “哇,她们是txl欸”

  “切,ex”一名斯莱特林说道

  “闭嘴”屏幕上发出了声音,听着很…不,是非常生气“爱看不看”那个斯莱特林乖乖闭嘴了

  “吆,这不全班第一吗,怎么在这抄作业呢?”一道很欠/揍的声音传来,曦澄边抄边说:“一边去,铖,想让我给你来一脚吗?”铖立马怂了:“好嘞姐”

  “原来那个抄作业的是全班第一呀”

  “看来她挺厉害呢”

  “哼哼,那是当然,那啥,我看时间不早了,咋们明天再看吧

  “嗯,好的屏幕姐姐”

  “屏幕姐姐再见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开学了作业还没写玩呢,嘤嘤嘤

文中有些为亲身经历

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6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